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西安市长安区华君园林古建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长安华君古建砖雕是和建筑物紧密结合的一种实用艺术,长安砖雕成熟于明、清历史悠久,到近代它又吸收了绘画、木雕的艺术特色,使砖雕这一民间艺术形式更加完善精美。 传统砖雕制作工艺,起始是在砖上雕刻,图案细腻精致,但极其耗时费工,粘土制坯阴干后刻纹,然后烧制,适用于简单图案;粘土压模阴干后烧制,适用于批量产品,图案略糙。 长安砖雕的工艺分“捏活”和“刻活”两种。“捏活”是先用加工配制的粘土泥巴,用手工模具捏制成龙、凤、狮及各种花卉鸟虫等图案,然后焙烧高温蒸养而成,各种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春苗
  • 电话:029-85962877
  • 邮件:237150508@qq.com
  • 传真:029-859628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砖雕工艺品厂_砖雕提供商
陕西砖雕工艺品厂_砖雕提供商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56
发货 陕西西安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华君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26 19:17
 
详细信息

西安华君园林古建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在砖雕的品种和生产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的需求,的良好信誉度。公司供应的砖雕具有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主要用于建筑装饰,产品凭借自身的质量和性能,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回馈,广受市场接纳,客户遍布陕西西安各地。公司的建筑装饰材料产品一经上市便拥有很好的口碑宣传和市场销量。

我们坚信客户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的售后服务为承诺,西安华君园林古建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过硬的砖雕质量的优势和国内许多大型的公司及全国各大物流都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您下单购买砖雕等产品之后,我们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安排物流进行发货,我司有陆运;公路运输多种方式可供选择,订单出货快,交货及时。

陕西砖雕工艺品厂,最初的劳动者创造了彩陶艺术,不仅造型别致,而且纹样独特,实用美观,艺术之光生生不息。主要纹样有:鱼纹、鹿纹、狗纹、人面纹、花卉纹、网纹、水纹、海贝纹、编织纹、火焰纹以及星象等。先人把生活中和自然界的可视物象,按照自己的理解,巧妙地组织运用到各种器皿器物上,形成了庄重大方、自然谐调的装饰花纹,开创了一代风格。这些纹饰都是砖雕图案的前身。砖雕图案的发展源远流长,分析新石器时期的各种器物上的图案有利于对后世砖雕图案的研究。

西安市长安区华君园林古建有限公司主要是以砌筑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的生产型个体经营,拥有高品质的材料和职业的施工队伍。公司砖雕产品以良好的美观等综合性能优势,占据了陕西西安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投放市场多年来,产品备受行业青睐,好评如潮。欢迎来电咨询。

陕西砖雕工艺品厂,砖雕作品的个性化才是其生命力所在。长安华君古建砖雕正是秉承这一理念脚踏实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创作出一系列富有个性的产品::砖雕、砖雕墙砖、砖雕地砖、砖雕线条、砖雕边框、砖雕影壁、砖雕照壁、砖雕挂件、仿古砖雕、仿古青砖、青石砖雕、二十四孝砖雕、砖花、古建砖雕、装饰砖雕、吉祥砖雕。

陕西砖雕工艺品厂_砖雕提供商,“互惠共赢“是西安华君园林古建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亦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广大需求群体量身定做各种砖雕,获得了消费者广泛赞誉。公司在业内已经赢得良好声誉的基础上,将不断提高自已,西安华君园林古建愿与您一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收获,携手共创美好的居住环境!公司地址:细柳街道杨柳桥南1号。

欢迎来电咨询西安市长安区华君园林古建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西安砖雕门楼多钱,陕西砖雕工艺品厂,西安砖雕壁画多少钱的相关信息

砖雕